小鸟🍉

文见合集!恭喜你发现了这只宝藏鸽子!主沙雕文手,正在努力提高写作水平不喜勿喷捏~

对于卡慕15年事件的理智做法

在b站发过还是再发一遍:

希望家人们不要去跟风喷人,保持中立看

卡慕自己的处理方式就好(在我印象中卡慕还是比较有分寸的,开玩笑也不会过度,毕竟我是20年粉上cc然后粉上五人组的,可能对他们之前了解比较少)处理成功就继续粉,处理不了就脱粉,不要去跟风,更不要涉及到米洛和猫猫身上,等待官方通知就好

[保佑]

另外 ,如果有无脑喷子涉及到其他四人组,我也一定会维护其他四人尤其是cc

(以下是个人看法,不代表任何观点,仅个人)

首先这个圈子我是不会润的。一直单推c以后也会继续喜欢c

有人说一直觉得km是很有分寸的,当然我也这么觉得。很多人都说失望,而我觉得km在15年所做的事代替不了现在的他,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就看km自己能不能成功处理好了。

真的很害怕五人组分开啊…真的不敢去想他们有了矛盾会怎么样…

个人觉得考古km黑历史的挺没事找事的,看现在的五人组在一起好好的不好吗?闹出这种事来给自己带来什么利益呢?

还记得伊布同人文里的一句话:少了一个都不是和谐友爱。

真心希望五人组不要分开。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