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

文见合集!恭喜你发现了这只宝藏鸽子!主沙雕文手,正在努力提高写作水平不喜勿喷捏~

【快新/快柯】从未明撕,亦无暗秀(1)

*微量ooc

*谨慎食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2023二编:纯黑历史 别看真的真的


——

基德像往常一样以黑羽快斗的身份出现在现场。像往常一样看着正在思考的小侦探。还是一点长进没有的开卷考。

探查的差不多了,快斗压低了帽檐,准备回去。

“等一下!”

那个天真无邪的声音响起。

快斗知道不可能在叫自己,回头看了一眼就继续往出口走。

“可以占用你一点时间嘛,快斗哥哥?”

衣角被扯住了,快斗更是微微一颤。

“你认错人了吧,小弟弟。”快斗没有转身看柯南,“这种地方不要乱跑,你的家长呢?”

“你的卡片掉了,快斗哥哥。”柯南还是一副天真无邪的语气。越是这样,快斗心里越慌。直到柯南把一张空白的基德卡递到自己手上。

“多谢了。”快斗眼睛瞟向别处,快速把基德卡放入袖子。

“快斗哥哥是怪盗基德的粉丝吗?”

柯南突然抛出来这一句,让快斗慌乱的心情雪上加霜。

“是啊,和他一样喜爱魔术而已。”

扑克脸扑克脸!

绝对不要在这小子面前慌乱!

柯南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的?还是说只是听说了黑羽快斗?

如果只是听说了黑羽快斗的话,那是自己多想了。

不过看那小子的语气和神情...

“对了快斗哥哥,今天晚上有件事我要麻烦你一下。”

“听说你变魔术很厉害,今晚八点可以到这个地方来一下吗?”

柯南双手递上一张名片。

“只是可惜了,基德会在今晚8点现身。”

“很抱歉耽误你的时间,不过这件事可能更重要。”

“这是青子姐姐告诉我的!”

?

这是在试探他?

名侦探背后是有情报局吗...

话说青子好像没见过这个小鬼头...

管他呢,假传圣旨这种事名侦探干得也不少。

“抱歉啊小弟弟。”快斗没有转身,“今天晚上8点我已经和人约好要去看电影了。”

“那真是遗憾。”

“打扰快斗哥哥啦!”

柯南轻笑了一声,向正在找自己的小兰跑过去。

快斗注视着柯南消失在自己的目光里,悄悄抹了一把冷汗。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应对什么呢...


没想到的是,晚上6点,这个身影会直接出现在自己家里。

当快斗看清楚那个站在柜台前和寺井爷爷交流的小孩子是柯南的时候更是瞳孔地震。

能不能别搞这么吓人的啊,大侦探...

“爷爷,你认识一个叫黑羽快斗的哥哥吗?”

“你是...”

“今天快斗哥哥答应我要教我一个魔术...”

“他该不会不在吧?”

柯南的语气和眼神都瞬间委屈下来。

快斗是和寺井说过让他留意柯南。

但这小子这个样子谁留意的起来啊!

快斗只能祈祷寺井说一句他不在。


“在是在,不过他一会就要出门了...小朋友你要不要喝点什么...小朋友?”

事到如今,快斗知道藏起来再被他找到反而会更引起怀疑。

基德咬了咬牙,心一横,直接坐在了沙发上打开电视。

门开了,熟悉的脚步声慢慢传了进来。

“快斗哥哥一会不是要去看电影吗?不做点准备吗?”

“现在刚6点诶。”

快斗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语气。

“那看电影可以带我嘛~”

柯南突然的撒娇语气让快斗猝不及防。


“不可以哦名侦...小朋友,是大人们谈事情哦。”

“诶?快斗哥哥刚才叫我什么?”

“啊?有什么问题吗?”

快斗努力抑制住内心的慌张,已经冷静不下来了。

“快斗哥哥和我说话都没有看我诶。”柯南语气认真起来,凑近了快斗。

“今天快斗哥哥看起来好紧张,是因为一会的演出吗?”

“什么演出?”

“电影院的演出啊...还有其他演出吗?”

柯南的眼睛透着一丝笑意。

“露馅那么快。”

“什么时候发现的?”

快斗也装不下去了,换上了一副轻松的语气。

“那天晚上。”

“真没想到会看到你的名字呢,黑羽快斗。”

“既然如此,那天你为什么不直接...”

“我不喜欢那副蠢模样,有意见?”

“啧,”快斗笑了笑,看向一脸嫌弃的柯南,“你也该回去了吧,一会又要挨骂了吧。”

“今天他们都不在家哦。”柯南抬头看着快斗,看得快斗心里发毛,“至于你的演出...”

“要不要带上我呢?”

快斗一愣,对视上了笑眯眯的柯南。

“你在想什么啊...”

“我不会妨碍快斗哥哥工作的,我只是个小学生而已。”

“不会是想抓我的圈套吧。”

“那可说不准。”

快斗嘴角微微勾起,把帽檐抬高了一点。

“不会妨碍我的话是真的吗?”

“你要是不相信就算了。”柯南双手抱在头后面当靠枕,“只是因为这次比较危险而已,难得帮你一次。”

“什么比较...危险?”

“我怎么知道。”

快斗愣了一下,回过神来。

“名侦探还真会担心人。”

柯南脸微微一红。

“随你怎么说吧。”

——


答谢很诚恳 是真的

评论(6)

热度(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